工廠介紹

一貫化流程

東宏生產線追求品質至上,擁有一貫化的製程,掌控所有作業流程,如期達成客戶市場的需求。

logo

落實全程規劃的動力尖兵

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」東宏公司之所以能夠產製優質的產品服務客戶,乃是我們擁有一流的高科技自動化設備;在鈑金部份採用Auto CAD、Solidworks等電腦軟體,並透過CAD-CAM系統生產與連線,讓製作品質零誤差。在生產設備方面採用日本AMADA電腦多角度折床加工設備以及日本三菱高性能機密雷射切割設備,隨時依市場需求做出最有效的靈活生產運作。

 

 三菱高性能機密雷射切割設備
logologo
電腦多角度折床設備電腦、銅排及槽型鋼加工設備
logologo

日本AMADA伺服馬達直結式沖孔電射複合加工機

因應市場需求量激增,為維持優質產品穩定度的提昇,東宏公司又於2013年11月斥資引進日本AMADA伺服馬達直結式沖孔雷射複合加工機,加入生產行列,自此讓客戶能享有付出同樣的價格且取得更好的產品,再次顯現本公司對客戶品質之保證又向前邁進。

日本AMADA天田伺服馬達直結式沖孔雷射複合加工機 EML-3610 NT
logologo

塗裝組

「保護地球,善盡社會關懷,為下一代留一片淨土」是東宏對地球綠色關懷的理念,所以我們採用最先進的粉體塗裝烤漆設備,並由工業區管理中心處理相關廢棄物。

粉體烤漆設備金屬表面皮膜處理及烤漆乾爐
logologo
塗裝設備  
logologo

ABS銘牌雕刻機加工設備

提供產業配電盤自動控制整廠輸出設備之操作辨認,東宏公司再斥資引進德國高精密雕刻機設備,一方面提升產品之優質、美觀,另一方面兼顧環保,不影響環境。

雕刻室雕刻室

 

簡易落地銘牌大樓戶整片式銘牌

logo

logo